银环

【擎蜂】石膏彩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脑洞来源于我儿时的亲身经历,石膏像的意外哈哈。可怜的脑洞原型在文末,童年黑历史啊。柱子哥和BBB,请保佑我考上理想的高中吧,等成绩单的日子真是煎熬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ensie,由于你生死未卜,大黄蜂就先担任了指挥,但他完全没有一个战士该有的风貌,他就像个孩子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而这个孩子正想教训你一下!”虽然大黄蜂对此表示十分不满,但是,不得不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,我们的Bumble•kid•bee对石膏彩绘十分着迷。没错,就是那种在白坯上涂上颜料的石膏彩绘。“石膏彩绘是近两年非常流行的儿童手工画,经常练习可健脑益智……”漂移Google了一下大黄蜂手里的那个白色的东西,‘’哦,普神呐,看来我说的话真是金玉良言。‘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镜头转向另一边。大黄蜂正捏着一个差不多与凯德等高的白坯仔细打量(不过对于TF来说就像普通玩偶一般大小),小翅膀扑扇扑扇,显示着他的兴奋。“嘿,老兄,你得轻点儿,这可是我废了多大劲才帮你找到的大号'擎天柱' ”凯德大叫道,“我可不保修!”“OK,I know.”明黄色的汽车人早就按耐不住激动的芯情,四根手指抓起颜料笔就要开始画(别问我颜料笔哪来的)。“上帝保佑,别出什么意外。”凯德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握笔姿势不对!拇指和食指要均匀用力,中指……天呐,哪一根是中指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放下你的笔,颜色蘸错了,你是色盲吗?”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能直接端着颜料桶泼……‘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画到我脚上了,白痴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许泼我,去你的,我可是好心帮忙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凯德表示心累,这个五米多高的大孩子太难教育了好伐!?
          折腾了一下午,大黄蜂(在凯德的悉心教导下)终于画完了大哥的石膏彩绘,成就感up!等等,好像还没画完。“你是不是忘了涂眼睛?还是一块空白呢。”“Oh,yes.I'm sorry.”大黄蜂调了一个新广播。“可是蓝色颜料用完了,要不把眼仁涂成黑色,其他地方留白,就像人类的眼睛。”“Beep…”“相信我,会很好看的,来,试试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凯德人真好。可是,哪里是眼仁?」Bumble•呆萌•bee在凯德反应过来之前把石膏像的整双眼睛,呃,都涂成了黑色……那样子实在是难以言表。“老天,你在干嘛?黑暗擎天柱?好吧很有创意,但我不认为这适合用来送给Prime。”“Beep,Beep,Beeee…”“算了算了,我想他不会在意的,大胆去送吧,好孩子。”凯德恰到好处地展现出了“超级奶爸”的慈爱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小时后,汽车人基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大哥,过来一下,我有礼物送给你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那真棒,Bee。不过你看起来有些奇怪,还好吗?‘’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啊,我很好,只是,只是有些紧张。大哥,你答应我,要保持冷静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怎么了?‘’
          「礼物有一点点小瑕疵……」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那没关系,毕竟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。‘’
(双手捧出石膏像)
  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」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……‘’(令人窒息的沉默)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Bee,你……‘’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很抱歉,大哥。蓝色颜料用完了,我不是有意想涂成这样的。其实这样的你也是很好看的,无论你变成什么样都很好看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不,我想说的是,被我打伤的地方还在痛吗?应该道歉的是我,我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。‘’
          「请别自责了,大哥,我真不是那个意思Ծ‸Ծ」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知道,我知道的,Bee。你从不怪罪任何人。走吧,晚餐做好了。‘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变4里漂移和BBB打闹时的台词,太有爱了
*脑洞原型

 https://juexiangzhige.lofter.com/post/1ef98b7b_107663c2 
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