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环

【擎蜂】滑草场

        接变5,临时脑洞。趁着放假,多写几篇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在垃圾场的生活真是无聊,但战后修复工作还没完成,博派战士们只能将就一下。每天晚上都坐在房顶上看星星的Bumblebee几乎把头顶上那片星空都看穿了,这该死的生活还是没有得到改善。好在Optimus会给大家轮流放放假,出去休息休息,只不过不能飙车。想到不能飙车,某TF湛蓝的光学镜又黯淡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没关系!Bumblebee最近在郊区发现了一块草坪,每天都有许多人类穿戴着奇怪的装备在上面滑来滑去,不少人还特别喜欢大叫着从山坡上直冲下来,这些行为虽然看起来有些怪异,但貌似很好玩。“噢,那种运动叫滑草,亲爱的Bee。”应凯德之邀来进行“垃圾场一日游”的薇薇安很耐心地回答了小蜜蜂的问题。【Sounds  great,要不趁晚上碳基们睡觉的时候去看看?】一个美妙的计划在小侦察兵的脑海里酝酿成型。

        夏夜总是那样迷人,晚风也带着丝丝暖意,夏蝉的鸣声并不显得聒噪,毕竟这比震耳欲聋的炮火要温和得多。明黄色的科迈罗熄了车灯,轻车熟路地溜出了垃圾场。露天滑草场的门已经锁上了,Bumblebee翻过高高的的防护网落到草地上,打了几个滚之后,他开始学着碳基们向山坡顶部爬。【高度应该够了吧?】他翻身坐下。身下的土地很柔软,还带着点点凉意,夜晚的草地凝聚了最纯净的水汽。塞伯坦可没有这些,这是属于蓝星的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 他侧身卧下,富有金属质感的脸庞贴着湿润的草地。忽然不想滑下去了,就这样躺着似乎也挺好。晚风轻拂,绿油油的小草贴着他年轻的机体,那种温柔的、亲和的感觉,总能让他情不自禁地想起领袖微笑时的眉眼。“王者之手也是医者之手。”①Bumblebee从不否认这一点。Optimus虽然不能像救护车那样救死扶伤,但他的话语、他的笑容、他的信念,都能治愈无数的博派战士。

        【Optimus,I would lay dowm my life for you.】无论何时,Bumblebee都甘愿为他赴死。

        “Bee,你在那干嘛?”
        熟悉的磁性声音在滑草场的最底部响起。糟糕!Bumblebee内心大叫不好。慌慌张张地起身,没想到却脚下一滑,明黄色的TF侧着身子就向山坡下滑去。TF的体重不容小视,Bumblebee因滚动而卷起了不少泥草,他试图使自己停下来,但结果是他的足铲铲起了好大一块草皮。“嗷啊啊啊啊!!!”还没等Optimus反应过来,博派的Bumble•泥团子•bee就已经鬼叫着将他扑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 “Oh,my god.Optimus,你是和bee一起去挖煤了吗?大半夜的让不让人睡觉了,赶紧过来洗干净。”凯德握着水管对眼前的两个TF大叫道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滑草场。
        “哪个焚蛋干的好事!把滑草场当成拆迁工地了吗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①致敬《魔戒》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